近況

我很久沒有來發動態了,
我現在在美國讀美術,
但由於我覺得還是畫得不夠好,
所以一般都不會發上來了。
怎麼說呢,我來這邊留學,
偏偏就撞上了川普當選總統,
所以我可能這段時間內也不能出去美國以外的地方了。

2017年,雖然手機壞了電腦也壞了,
但是舊的不爛的話可能新的也不會來吧。
總之我想順其自然,還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
去適應在這邊的一切變化,
也許會面臨很大的壓力,
但我要不忘記自己的目標,
繼續向前走。

人生有很多不可預測的事情,
我們能做的只是努力的適應這一切,
還有不輕易被打敗,努力的往前走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Y.YUKI|Powered by LOFTER